About us

關於我們

師傅的私房料理~

食物料理之美味道說不盡。隨季節更新食材變換佳餚並保持食材原形原味,天然無添加物的健康料理,為家人健康把守,可依個人飲食習慣作調整,是私廚料理的態度。

無菜單手作料理,採預約制的精緻料理,我們沒有固定菜單,每天會依照客戶訂餐內容、數量,以及當天挑選的食材而定

A close-up image of fresh pork steaks arranged on a slate board against a black background. The meat appears juicy and raw, with visible marbling and rich colors, Ai Gennerated

消費及訂位須知

採用預約餐點制,接受2人以上單點訂餐及多人桌菜。

桌菜一桌可容座12人,共有3桌。客製化桌椅可彈性調整,即使人數介於14-18人內也不用算開兩桌的錢,將以客數計價。

為了要讓客戶吃到最新鮮美味的食物,我們都是採買剛好的份量,以及兼顧客戶的服務品質,所以我們無法接待沒有事先預約的客戶哦!如果你要過來享用,記得一定要事先訂位

(訂位前請先私訊或電話溝通餐點價位及食材,若對食物過敏者或是不能吃的品項也請一併告知。)

訂位專線